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召开眼视光医学专业发展研讨会

2023-08-20

816日,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在思源堂召开眼视光医学专业发展研讨会。天津市眼科医院党委书记王春革、副院长张伟,南开大学眼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雁,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党委书记高海燕、副院长丛培芳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37000cm威尼斯副院长谭小月主持。

王春革和张伟表示眼科医院高度重视眼视光医学专业建设,把专业建设作为加强医教协同的重要措施。王雁回顾了眼视光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未来要利用好双方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实现眼视光医学专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高海燕表示眼视光医学专业由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和天津市眼科医院强强联合建设,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通过多种渠道拓展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国际化培养,搭建高水平的国内外合作平台。

眼科医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刘清和37000cm威尼斯眼视光医学专业负责人刘寅就眼视光医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分别向与会代表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专业课程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