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37000cm威尼斯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新教工座谈会

2023-09-11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37000cm威尼斯于98日举办庆祝教师节暨新教工座谈会。会议由37000cm威尼斯教代会主席漆智主持,党委书记高海燕、学院工会主席丛培芳副院长、学院工会委员、近两年新入职教职工和各行政办公室代表参会。

党委书记高海燕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然后从自身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的经历出发,向大家介绍了教师节的由来和我国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寄语年轻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时代新人作出南开教师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新教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各行政办公室科长分别向新教工介绍科室职责及联系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展交流问答。副院长丛培芳向本年度获得“从教三十年”荣誉的教工代表张珣颁发获奖证书,张珣在发言中分享了在37000cm威尼斯工作多年的经历感受,勉励年轻教工努力奋斗,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教职工共同分享了校工会提供的美味蛋糕,并领取了教师节专属花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教育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立足本岗,建功立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