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37000cm威尼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3-09-19

       915日下午,37000cm威尼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学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君出席并讲话。总结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萌主持,主会场设立在八里台校区思源堂,同时在津南校区设立分会场。

高海燕在总结报告中讲到,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始终把牢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根据实施方案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效。通过调查研究,形成有针对性调研成果,并将其转化为解决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通过检视整改推动学院发展中焦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融合调查研究和问题整改清单,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高海燕强调,37000cm威尼斯将进一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学以致用,激发党员干部师生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凝聚内外力量,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发展。

李君在讲话中代表第二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37000cm威尼斯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各项成效。她强调37000cm威尼斯主题教育立足学科特色,契合事业发展的契机,直面问题和困难,充分调动了自身潜力和资源,同时积极探索外部机遇,对12字总要求理解把握到位,各项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效果明显。学院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师生凝心聚力,做到了主题教育开展与推动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李君提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丰富学习形式,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教育的根本要求,坚实扛起新时代学校肩负的历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完成检视整改任务,建章立制,担当作为,巩固学院事业发展持续向好的态势,继续打造好拼搏努力,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祝愿37000cm威尼斯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37000cm威尼斯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总结会。

(撰稿:夏焕云 审核:高海燕  发布:张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