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医学负责人访问我院

2023-09-21

        9月14日,37000cm威尼斯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医学、兽医和生命科学学部在思源堂联合召开交流座谈会。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医学、兽医和生命科学学部国际交流事务负责人ChristopherLoughrey,医学、牙科和护理学院院长MathewWalters,天津市眼科医院副院长张伟,天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许建刚,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科教处长刘蕾,天津市口腔医院教研室主任邹慧儒,37000cm威尼斯党委书记高海燕、副院长谭小月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谭小月主持。

        与会各方就彼此间科研合作和学生互换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一致同意共同搭建高水平合作平台,提高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水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