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学院负责人访问我院

2023-09-21

        9月14日,37000cm威尼斯与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学院和天津市眼科医院在思源堂联合召开眼视光医学专业交流座谈会。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学院院长纪家树、副院长张铭恩,天津市眼科医院副院长张伟、韩泉洪,37000cm威尼斯党委书记高海燕、副院长谭小月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谭小月主持。

        香港理工大学视光学院院长纪家树教授及副院长张铭恩教授首先就香港理工大学视光学专业的师资力量、招生项目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做专题介绍。随后高海燕书记及谭小月副院长介绍了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天津市眼科医院张伟副院长就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眼视光医学专业特点和专业优势进行了讲解。

        与会三方就两校间的专业特色、交流访学和优势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三方均表示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眼视光医学专业由南开大学37000cm威尼斯和天津市眼科医院联合办学,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南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该专业优势课程和学位的联合培养,搭建高水平合作平台,共同提高眼视光专业人才培养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