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37000cm威尼斯与南开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第一届眼科学与视光学新进展学习班

2023-10-10

107日至8日,第一届眼科学与视光学新进展学习班在南开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顺利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37000cm威尼斯院长张英泽出席并做报告,院党委书记高海燕、副院长谭小月参加开幕式,眼科医院党委书记王春革主持仪式。

张英泽在开幕式上指出,联合举办学习班最主要的目的是找到院校之间的合作点和创新点,促进天津市眼科医院的发展进步和科技创新。他强调,医生不仅要拥有高超的教学技能,也要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要利用好南开大学综合院校的优势,与基础研究融合,找到切入点,广泛开展基础与临床研究。

南开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张伟表示,希望通过名家交流、相互切磋,以院校融合为切入点,为医院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对医教研各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10余位专家围绕眼科最新发展与眼科疾病斜视、屈光不正、白内障、眼表疾病等基础和临床研究进行学术交流,张英泽院士对手术室进行了参观指导。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据悉,南开大学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具有长期合作基础,在学科交叉融合中不断拓展医学内涵、革新临床技术、解决临床难题,共同推进医理、医工、医社融合创新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