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37000cm-VIP认证)网站-Made in China

学院新闻

37000cm威尼斯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3-10-24

秋,是一个缤纷激情且辽阔高远的情怀季节。秋游,无疑是一件人人向往的趣事。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1021日37000cm威尼斯工会组织了50名教职工到宁河区七里海举行集体秋游活动。旨在让老师们从繁重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忙中偷闲走出去,舒和经骨,放松心情,活跃思想,融洽相处交流。

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天津市宁河区,是世界三大古海岸湿地之一,有长达8公里的湿地走廊,4公里栈道及6000亩原始湿地。学院工会主席和宁河区组织部联系,精心设计了秋游方案。当天晴朗气清,风和日丽,上午大家游览了七里海农旅生态园,亲近自然的同时钓到了肥美的螃蟹,园子里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吃过午饭后,教工们参观了七里海生态动植物展览馆,了解到七里海湿地生物的多样性和生态环境的稳定性等多种知识,教工们兴趣盎然、流连忘返。七里海边也拍下了老师们多张美丽的美好的瞬间。

活动结束,教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秋游不仅丰富了37000cm威尼斯教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工作之外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联络,而且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的思想精神。此后,37000cm威尼斯工会将会组织更多意义深远的集体活动。

XML 地图